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为做好2021年寒假相关工作,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时间安排

        寒假时间1月1日-2月27日,2月28日正常上班。

        (一)学生

        1月1日起放假(有特殊情况的班级按教务处有关通知要求执行)。2月28日(周日)报到注册,3月1日正式上课(具体教学安排按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通知执行)。

        (二)教职工

        专任教师:

        1月11日-2月27日。根据教务处有关通知要求,在完成本学期工作任务后轮休。2月28日(周日)报到。

        处级干部:

        1月18日-2月19日安排轮休,2月22日起正常上班。

        其他教工:

        1月18日-2月27日各单位根据工作自行安排轮休。

        二、工作安排

        1.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月26日召开,请“两代会”代表准时出席。会议安排另行通知。

        2.请各单位于1月13日前将轮班安排上传办公系统校内通知栏。轮班人员须按时到岗,及时处理相关工作,遇重要情况须按规定程序上报。

        3.校长办公室寒假期间正常办理用印事项(国家法定假日需提前预约)。请各单位严格履行用印审批手续,手续不全者不予用印(用印申请单下载地址:http://ntdxxb.ntu.edu.cn)。

        三、相关工作要求

        1. 做好工作总结和谋划。请各单位在认真总结2020年度工作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以及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具体要求,系统梳理安排和落实假期重点工作。认真思考、科学谋划“十四五”开局工作,加强顶层设计,扎实推进本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 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倡师生员工假期居家休息,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接触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教职工尽可能不要离开南通,特别是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确有特殊原因需离通的,需严格履行请假报批手续。路上注意安全,减少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或部位,避免传染。师生员工要坚持每日健康打卡,自觉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寒假期间外来人员入校审批流程不变。

        3. 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保卫处牵头组织一次全校安全大检查,各单位全力配合,主动自查,落实整改,做到“全覆盖、零漏洞”。继续强化校园管控,加强对重点防范场所的巡查。党委宣传部和信息化中心要加强舆情监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各类意外事故的发生。

        4. 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单位要确保假期师生正常教学科研活动的开展。轮休期间,财务处安排开展正常业务工作;图书馆、实验室等场所根据教学科研需要安排好开放时间;信息化中心确保网络畅通;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和国际教育学院等做好延迟离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保障部门保证食堂供应、水电供应、交通、电讯畅通,并利用假期安排好维保与调配等工作。

        5. 做好下学期开学信息报送。请各单位于2月28日下午4:30前将本单位师生报到情况分别报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和国际教育学院。

 

                                                 校长办公室

                                                            2020年12月21日


南通大学杂志社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政编码:226019 联系电话:0513-85012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