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元旦放假通知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上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1月1日(星期五)放假,1月2日(星期六)、1月3日(星期日)正常公休。

二、节假日期间,提倡教职工居家休息,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教职工尽可能不离开南通,确有特殊原因需离通的,须严格履行请假报批手续。延迟离校学生尽可能在校休息,非必要不离开学校,如离校,须严格履行请假报批手续。师生员工要坚持每日健康打卡,自觉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三、请各单位、各部门安排好假期值班,并做好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全校师生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假期。


校长办公室

2020年1221


南通大学杂志社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政编码:226019 联系电话:0513-85012870